AUUUUUUU

摆烂

算安利吗?

这是副cp





 

我是真的爱桑菡X唐熠这对儿啊,双黑客我太可了!!!




 

一开始,两位在网上相互太阳了一下,后来在某个推理网站上相熟,我们小唐不可自拔的爱上了阿尔法大神,而桑菡也是欣赏“她”的技术(没错,唐熠是个人妖号)(果然黑客间的爱情是从技术开始的吗),于是,再后来为了见面小唐穿了女装……不过被识破了,但是呢,桑菡是个十分正直的警察所以并没有拆穿,回家就发现直了20年的自己弯了!(似乎喜欢伪娘)


 

我特别喜欢的一段儿就是小唐手机被偷,小桑偷偷地抢回来


 

还有就是桑菡卧底的时候,检查出来喜欢伪娘哈哈哈哈哈



 

原文:

【唐熠身形一僵,桑菡说:“要罚喔。”唐熠唉声叹气:“你说吧。”“偶尔可以穿女装和我约会吗?”桑菡低头看着脚尖,脸比刚才唐熠还红。唐熠从来不知道有人变态起来也这么可爱:“欸?你有这种嗜好吗?”“本来是没有的,认识你以后好像就有了。”桑菡说,“所以你要负责。”“……好吧。”嗯,有的时候假装异性恋也很刺激呢!】



 

后面有点小虐(……没错,是小虐,相信我,140章超好看),还有就是小唐未成年哦^_^










 

虽然是副cp,但真的敲可爱啊


评论(2)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