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UUUUUU

摆烂

盘点让我哭死的配角们

盘点让我哭死的配角们

*序号非排名*







 

1.陆廿七x陆十九

他俩我看哭了!尤其是廿七捡到十九的转世的时候说的那句:“会饿肚子么?”廿七答“不会,这辈子都不会。”的时候,莫名的揪住了我的老心啊

然而,小十九最后好像是跟着包子跑的……



 

原文:


 

【人世间最深重的怀念和不舍,大约就是你不在了,没关系,我会变成你,带着你。从此岁月不扰,千山共路,万水同舟……


 

【十二年黄泉相隔,远远乡的故人终于还是回家了。

我认为感人的地方就是表面上看着没有什么感情的兄弟,背地里却十分的在意对方,以至于十九想尽办法的廿七续命,最后廿七活成了第二个十九,带着他的影子活下去。









 

2.唐熠x桑菡

他俩超感人,真的!尤其桑菡告白〔坦白〕那段儿,被枪抵着脑袋说出我是一个警察的时候




 

原文:


 

【伯母,您放心,我会努力好起来,无论他们把他带到天涯海角,我都会亲手把他带回来。”

我是你的阿尔法啊……


 

【—如果唐辉有罪,唐熠不可避免会受到伤害,桑菡选择以这种方式守护在他的身边,是对他最好的保护,换了另外一个卧底,很难设身处地替唐熠着想

可能这么做会不利于他们的感情,但能最大程度地保证唐熠的安全。

桑菡做出了对自己最冷酷的决定,同时也最大程度地表达了自己的爱情。

这对儿他不甜吗?当然甜了,互动还是很有爱哒,









 

3.曹蔚宁x顾湘

这个…不悲伤的请站出来,你是个汉子,猛汉啊,原由应该不用我多说了,不过番外里结局还是很好滴


 

原文:


 

【纯爷们儿,就是要在老婆不高兴的时候哄着她,要在她生气的时候挨她的打,要在她不明白的时候站出来给她条理分析

另:我觉的孟婆和胡鬼差可以凑一下









 

4.童如x韩木椿

看正文的时候就觉得他俩有一腿,其实我觉得那种自己偷偷把所有苦难和责任揽下来保护对方不让另一方知道的超级感人,没有吗





 

原文:


 

【不过纵然千刀万剐,童如也十分甘之如饴,他有些诚惶诚恐地接受了自己受刑于天地、魂飞魄散的下场,因为和某人同生共

死,简直是求而不得。


 

【甜是百花酒的甜,苦是他三魂附在铜钱中,看扶摇山野草萋萋,再无人种花时的苦。

每次想起的时候,都感觉有个站在锄头上的少年在说:看,我给你种了一山的花,一个爱种花的孩子却背负了一个门派,我看着都心疼









 

5.程一榭x程千里

他俩我哭死,我就说偷偷保护对方的都好感人,我好喜欢千里那种别人觉得他傻,事到临头却什么的知道,能力不足,却努力提升想要保护他哥的人。请让我暴风哭泣一下:呜呜5555555






 

原文:


 

【程千里说:“就能变成我保护我哥啦!”他挺起胸膛,一副得意的模样。


 

【那个小傻子这辈子就聪明了这么一次,可偏偏就这一次,便将他折磨的死去活来。     他笨了一辈子,就聪明了这么一次。


 

【他努力的张了张嘴,叫出了一声,“哥”,然后用尽了全部力气,挤出了几个字:“不……难过。”


 

【他眸子里的星星全部坠落,只剩下一片无尽的黑暗


 

【本被分开的灵魂在此时终于重新合二为一,如同他们在母体中初生的那一刻,程一榭露出满足的笑容,擦干了眼角的泪水,看着窗外的太阳,缓缓的落入了地平线。


 

【程千里在他的眼里是个长不大的小孩子,而现在,他终于再也不用长大了。程千里,永远也过不了他的十八岁生日,他的时光停留在了这一刻,无法往前推进一分一秒。

55555555……还好,最后啊一榭留在了门里,还能陪他再长大

这里的还有小玫啊,箱女那么恐怖,我竟然被感动到了……




 

当然啦,还有陶然、沈易和盛遥这种乐呵的









 

以上,皆我个人意愿

剩下的都在标签里啦


评论(6)

热度(5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